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我們約定十點從台北出發去台中,某人很自信的說,從台北到台中不過一兩個小時就可以到了。
結果,說大話的下場,就是塞車………(某人:………)
我們只有剛開始沒半個小時很順暢,接下來到新竹,就是不停的塞車塞車……

還好,某人脾氣還不錯,沒有飆髒話。
不過,也可能是我一路上都在塞他吃早餐跟餵他喝優酪乳,讓他嘴巴沒有多的時間可以碎碎念…
另,因為某人說,高速公路如果不能高速行駛的話,他會無聊到想睡覺,我就把朋友借我們的衛
星導航拿出來把玩,順便瞭解一下如何使用,然後,設定好目的地後,我就開聲音放著跟某人聊
天( 深怕某人開著開著就給我睡著了……) ,結果,接下到台中一路上,就聽到某人跟衛星導航
在吵架………
是有沒有這麼好吵啊??
不過,似乎也因為這樣,某人一路上就精神奕奕的開車……

 

後來,我們大概花了三個小時多抵達台中,結果下交流道,中港路又在塞車啦!
有沒有這麼歡樂的……
台中的路真的很大條!
我已經好幾年沒到過台中了,所以,到台中後,我就東看西看、東問西問的,雖然只走在中港路
上,但是,總覺得除了路比較大條外,跟台北沒什麼差別……

 

到了永豐棧麗緻酒店,我一直以為他不過是棟辦公大樓,很沉穩的深色系的外觀。
但,有趣的是,他飯店的大門口不是開在中港路上,而是開在東興路與大墩路交叉口。
從他的網站上,有看到他的說明是,生活會館的入口才是開在中港路上……可能是我眼殘沒注意到
吧?而,他的停車場的入口就是位於大墩路上了。
某人就停在酒店提供的停車場後,就去check in了!
小姐態度很好,速度也很快,我們的房間位於八樓。
之前,有看到PTT上面有版友提到他們家的大廳不大,就我來看,可能跟其他飯店相比來說,是
真的不大,但是,說實在他的大廳跟我去年在香港住的飯店-金域假日酒店相比,還比較寬敞明亮
,所以是可以接受的!

接下來,看一下永豐棧麗緻酒店的房間跟配備。

這是一進門的走廊


右手邊的門進入是寬敞很有氣勢的浴室,我超愛的!

這是房間近全貌的一張,有點亂是因為某人很累把衣服脫掉後,就倒在床上,但因為我要拍照,又把他趕走…

這是床跟衣櫃


衣櫃裡,有兩件,質感不錯的浴衣(要價:2000/件),有一件是我穿衣穿又塞回去拍照


衣櫃裡,有抽屜也有拖鞋,還有多一個枕頭


衣櫃旁邊是放茶杯跟茶包的地方,上方是保險櫃

下方是小冰箱,上層礦泉水的旁邊那疊,是我帶的面膜,請忽略……

食品的價目表

對於,這個房間,我有所不滿意的部份就是電視了,躺在床上,有些角度看電視真的很不方便……

但,或許,他的安排就是希望你能在躺椅上看電視吧?廣告時,還能看看窗外的風景呢!

但是,如果想看自己電腦裡的電影的話,可以自備com port線去,他電視後面有接孔,接上後就可以看啦!
至於網路的問題,在辦公桌的抽屜裡,他們備有短短地網路線,而他的網路孔就在桌子後方,當然也有無線網路可以使用。


還能吃吃旁邊的迎賓水果呢!(好吃嗎?據某人說法,普普囉!)


接下來,就是介紹,我最愛的浴室。
從入門的走廊進入,左邊是化妝台、洗手台跟淋浴間


右邊是坐起來超舒服的馬桶跟沒有用到的浴缸
就是這個!!舒服到某人可以狂衝廁所,我還要找時間卡入,然後拿本書慢慢享受!

看起來很有質感的浴缸,很可惜,沒有用到……


而,洗手台右邊那面旋轉鏡,大愛啊!!!
說有多愛就有多愛!化妝超方便的,只是燈光方向沒設計好,不然更讚!

基本配品都有附,右邊有一個玻璃罐,裡面裝的是化妝棉、棉花棒跟牙線。
不知道為什麼,我對這個玻璃罐,喜愛點爆表。

很有趣的在淋浴間旁,洗手台下方,竟然備有體重機……
我很有自知之明的離體重機遠遠地,結果,某人硬是要把我抱上體重機,我就整個巴在某人身上,死不上體重機

接下來,看一下他們提供的備品

迎賓水果

床旁邊,有電話……從顏色可以看出來年代很久遠,不過還是很乾淨
還有配有一個很小巧的鬧鐘,相當可愛,以及可以寫備忘的本子

充泡茶包跟咖啡


衛生備品
袋子裡莊的是,吹風機
旁邊櫃子上層是,磨指甲版跟梳子,那罐白色小瓶子是……我忘記了……
下面是,刷牙組以及浴帽

早餐,幫我們check in 的小姐告知我們,早餐時間是6:30~10:30,到一樓旁的餐廳使用,
可是,因為我們下去時,已經差不多九點半了,一樓的參聽客滿,小姐就立即幫我們安排到地
下室的宴會廳享用早餐,至於一樓跟宴會廳的早餐有沒有差,我不是很清楚,不過,早餐的樣
式真的多到不行,也很不錯吃。
一進到宴會廳,小姐馬上幫我們帶位,以及詢問我們要喝咖啡,還是奶茶,幫我們送至位子上
,服務真的很不錯,這點我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,可惜,因為早上沒睡醒,再加上,大家都很
安靜以及輕鬆的享受餐點,我實在不好意思,拿出相機造成人家的不適,畢竟,不是每個人都
喜歡被拍,不論拍攝的主題是不是他,都是不願意被陌生人拍入鏡頭的。大約到十點五分左右
,有位服務生小姐來告知我們,食物提供到十點十分,如果還需要用的話,請儘快取用。不過
,早餐吃半個小時多,對我們來說已經太足夠了,所以,我們再喝杯果汁就上樓,由
於,我多少還是有點認床,再加上某人半夜不是捲被子,就是抓人抱住……所以,我實在沒睡
得很好……上樓後,我就跑回床上補眠,某人就乖乖的去廁所跟馬桶做餐厚的親密接觸,以及
查看去清境的路徑。

住宿方面,對我們來說,相當舒適!
隔音方面,雖然沒有遇到其他住宿的旅客,不過,他們要出門或是回來時,多少還是可以聽到
一點聲音,但是,半夜沒有聽到任何的聲音,這點真的很不錯。雖然,只住一個晚上,但是,
我們對於永豐棧麗緻酒店的評價還是很高,如果下次還要到台中玩的話,真的還是會考慮住這
裡,另……他門口斜對角的那家pizza店,看起來好好吃……
要不是已經說好,晚上去吃鼎王,我跟某人真的很想去嚐嚐看那家pizza店,聽說,是現做的耶

或許,這是一個很好的藉口,再去住永豐棧麗緻酒店,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lala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